癸期

雷狮分明的感受到了安迷修急促的喘息声

“我发誓善待弱者

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

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

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

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

我发誓......”

凹凸大厅

“凹凸大厅禁止动武,凹凸大厅禁止动武......”

小小的裁判球瑟瑟发抖,但还是尽职尽责的卖力喊着。

想都不用想,当然是被无视了。

不得不说,这种类似吉祥物的萌物,真的不适合用于维持秩序啊。

“我说......”

“安迷修,你不多管闲事能死吗?”

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。

小裁判球的机体感受到一阵风吹过,在看时,安迷修与雷狮的距离拉近了。

分明还有一段距离,可雷狮分明的感受到了安迷修急促的喘息声,那么快,那么快。

仿佛扑在他的脸上,夹杂着怒火。

“如果说,你所谓的‘不多管闲事’是指见死不救的话......”

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!”


最后一句话,安迷修说的认真极了,一字一顿。

伴随着凹凸大厅刺耳的警示音,剑气夹杂着怒火向雷狮赢面袭来。

他清瘦的身影挡在他们面前,好像一座屹立不倒的山,他的身后,是战火不曾沾染的地方。

除非,他倒下了。


“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为您而来。”

献上小渣文


评论(2)

热度(17)